【个人无主题无意义的吐槽和blablabla】
终于刷了Civil War
虐的我不要不要的 同时 甜的我不要不要的
qwq心痛我尼
理解cap的同时不喜欢后期cap的做法
也许是太过心痛尼导致的偏见?果然好戏在后头qwq
盾冬糖太多【心痛一下叉骨】
【我尼怎么没糖?!!!尼叫出Fri的时候贾尼党吃了满嘴刀...这才意识到JARVIS真的回不来了】【顺便一提尼的新mk穿戴方法让人心里一颤】
【小辣椒也走了...尼真的一个人了么】
【不多说嘤】

小蜘蛛可萌话唠属性尽显w和Tony的对戏也是慢慢的喜感【我难道要跳坑了】【已经吃了一嘴的幻红糖】
潮爷在里面超可爱好么超可爱!!身高的欠缺完全被气场掩盖最后的眨眼萌死我了no more me!

btw Stan Lee老爷子又客串了😂Tony一脸么懵逼竟然有人不知道我的名字

【在二刷前我需要一段时间缓一缓】
...占个贾尼tag

评论(3)
热度(7)
© 末诃劳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