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You Are Beautiful


bgm“You are beautiful ”

------------------

   “He is SO FUCKING HOT !”

   “ Oh god I want him, I really want him.”

    罗迪听着老友牢骚,晃了晃手中的已经见底的威士忌,“得了吧,上次遇到那个女孩和去年冬天瞄了一眼的大叔你也是这么说的。”

    托尼没有回答,垂着头,一口闷干了杯子里的酒,用指关节敲了敲杯沿,声音低沉,“三倍威士忌!” 

    吧台里的女孩款款走来,“wow三倍威士忌,金钱还是女人?”她一边为Tony倒上酒,一边问到。

    罗迪瞄了女孩一眼,吹了个清脆响亮的口哨。他刚要搭话,只见托尼一口干掉了杯中的酒,将零钱拍在桌子上,拿起外套转身就走。罗迪想叫住他,却发现这人已经走出了门外,罗迪抱歉的对女孩笑了笑,飞快的把电话号码写在了一张纸币上推给女孩,转身追上那个自己情场不得意还不让别人得意的家伙。

    

    “看上了就上啊,到现在还不行动这可不像你。”托尼和罗迪在酒吧街的人流中穿行,罗迪揽着托尼的肩说到。

    ”我都说了他有女朋友!“托尼眉头紧皱。

    ”你怎么知道?”

    “你刚刚完全没有在听我说嘛,他旁边有个女孩儿,和他很亲密。”

    “红颜知己嘛很正常啦。”

    “哦和红颜知己大庭广众下谈笑风生打情骂俏唧唧我我搂搂抱抱亲亲小嘴再拉拉小手一起挤上地铁很正常。”托尼面无表情的溜出一长串话,“要不要我和你亲个嘴再牵个手啊我们那么多年的好基友也很正常嘛。”说着撅起嘴往罗迪脸上靠。

    罗迪立刻偏过头,一把松开了揽着托尼的手,“我错了!别这样!要不…抢过来?我还没见过你撩不到的人呢,应该不会太难,顶多被他前女友扇两巴掌。”

    托尼很认真想了想。

    顶多被扇两巴掌。

    托尼哆嗦了一下,“别抢了,他们看起来挺幸福的。”

    女人的巴掌不是好挨的。

    

    “至少要个联系方式吧?名字总是要的吧,说不定还能做朋友,等他和女朋友分手了你还能名正言顺的追他。”

    “唔…”

    “就这么决定了,明天提早去地铁售票处拦人!”

    “你怎么比我还兴奋…” 

     托尼有些迟疑,但他的确想再见那个人一面。至少再见一面。能谈上话当然更好不过了。



    翻来覆去,无法入眠。托尼在子夜时想起了今早在地铁站。不经意的转头,那个高个子的金发男人闯进了他的视野,占据了他的视线。他太美好了,他像天使一样。托尼爱过很多人,男人或女人,青年或中年。但那时的他就像舞会上见到朱丽叶的罗密欧,欣喜若狂,彻底将罗萨兰忘却于脑后。他确信那个男人也看到了他,那对冰晶一样的蓝眼睛就这么和他对上了,男人笑了,勾起的嘴角,没有血色的薄唇带起着那丝弧度,托尼的心像初生小鹿一样乱撞乱跳。他赶忙低下了头,仿佛干了坏事的小孩子。当他再抬头时,他看见了他的天使,搂着一个女孩。女孩很可爱,成熟的褐红色长卷发也没能盖住那稚嫩,酒红色的小皮衣盖住了一半小黑短裙。托尼必须承认女孩的美。这两人站在一起,惹眼又养眼。他的天使在和女孩咬耳朵,女孩吃吃的笑了,抬头将粉唇印到了他的天使的薄唇上。

    托尼不敢再往下看。他别过头,随着人流进了地铁。拥挤的人潮令托尼喘不过气。沙丁鱼罐头一样的车厢,托尼觉得自己也要挤成一条咸鱼了。

    他掂着脚在人头攒动的车厢里四处张望,却再也没能看见那双眼睛和那个微笑。

    想起那个微笑,内心平静了下来。托尼知道难以与他再次相遇,他在见到他时就已经做好了准备。他知道他爱上了那个男人。一见钟情。

    但是他也知道。

    “我大概永远都不会和他在一起。”

    马林巴琴叮咚作响。托尼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天色刚刚泛白。

    是时候去堵人了。

    隔着马路便看到地铁站前全身黑的看不见脸的罗迪。罗迪说这是伪装。罗迪扫了一眼托尼,”你来拦梦中情人就穿着这身?“ 白红灰苏格兰格子衬衫,简单的水洗牛仔裤加上一对高帮板鞋。

    “不然呢?西装三件套再叼支红玫瑰?我又不是求婚。“

   “开个玩笑,哈哈哈哈你穿啥的好看,我们进去堵人吧。” 罗迪皮笑肉不笑,推着托尼进了地铁站。




    罗迪看着这位老友在站牌前张望。这次不一样了。

    罗迪见过托尼的所有情人。作为从小穿着一条裤子长大的两小无猜,他很少见到托尼对一个人的反应那么特别。上次发誓要追到手的女孩,他泡到了女孩的闺蜜,并在一夜情后便甩了那位闺蜜。去年冬天在滑雪场瞄了一眼便叽叽喳喳说至少要上一次床的大叔,在第二天认识了一位风风火火的女性单板滑雪教练后就忘的一干二净。他追人的时候永远是那么自信,打扮的大方得体,万事胸有成竹。喜欢就追上,不适合便分开,从不留恋。

    这次他说到金发男人,眼里没有了那股自信,甚至有些气馁。罗迪不知道他在气馁些什么,只知道老友这次很认真,很看重,导致没有了之前毫无顾虑的自信。他也希望能看到老友遇到一个人。一个让他安定下来,让他认真去爱的人。这金发男人,也许就是老友生命中的那个人吧。

    



    他转头一看,老友不见了。

    罗迪打出了五个电话,三条短信,没人接通,没有回复。罗迪将手机揣进兜里。

    罗迪走遍了整个月台。这个站并不大,但客流量可观。随着时间的推移,客流量越来越大。罗迪在人流中穿行,踩到不知多少人的脚,撞掉不知多少人的包。说了数声对不起后,他打算去控制中心广播寻人启事了。

    托尼不是小孩子,他的年龄远超小孩子这个称呼。但他的确是个长不大的男孩,凭兴趣和情绪办事。罗迪皱起眉头。他在脑海里推迟了去广播寻人启事这个计划。

    金发碧眼的高个男人并不少见。但是长相出众的金发男人与一个褐红卷发可爱女孩让目标减少到了一位数。他穿过人流,十分费力想要接近一对目标,他眯起眼睛瞄了一眼那个男人胸前挂的工作牌“ E. Jarvis”

    ”打扰一下Mr. Jarvis。“ 罗迪喊道。他的声音淹没在嗡嗡作响的空调,吵杂的交谈声,与刚到站的地铁发出的铁轨与轮子撞击的轰响中。那个男人没有听到。

    ”嘿兄弟别挡路。“ 从车厢里出来的乘客拍了拍站在车门出口的罗迪。罗迪回过神来赶忙让路,转眼却又找不到那对目标了。

    罗迪放弃了这对目标,又连找了其他几个,但无一例外,都称自己没见到一个红格子衬衫的男人来问话。

    

    罗迪回到一开始他们守着的站牌底下。他又将手机拿了出来。

    “嘟...”

    “嘟...”

    “嘟...”

    “喂?”罗迪终于听见了老友的声音,毫无波澜的,平静的声音。

    “喂!你...”

     ”你在哪里?我现在过来找你。有事待会说。“托尼打断了罗迪的话,说道。

     ”好…我在一进地铁的那块站牌下。”

    “我看见你了,黑衣人。“

    罗迪看到老友踱步走来,挂断了电话。“你见到他了么?”

    托尼没有回答,头压的很低。在地铁暗黄的灯光下,罗迪看不见他的表情。

    托尼揽过他的肩,带他向出口走去。

   ”走吧。“托尼说道。很轻快的语调。

    出了地铁站,自然柔光打在托尼的脸上。罗迪终于看清了老友的脸。眼眶泛着粉红,却带着微笑。罗迪没有说话,任老友揽着他的肩走在地铁外的步行街上。

    “他笑起来可真好看。”托尼突然说道。

    “你知道么,昨天,我看到他微笑起来,“托尼勾起嘴角,”我竟然好像初恋一样。我敢打赌我的样子一定很蠢,我都看呆了。“

    “然后他就转过头来了,他看进我眼睛里。没有比那双眼睛更美的了。

    ”那一刻我就知道我要和他在一起,他大概也知道,他和我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托尼拍了拍罗迪的肩,”走,我们去喝一杯,我请你。”

    罗迪立刻换了话题,谈起了昨天在酒吧的那个女孩。

    托尼听着老友的唠叨,笑着闭起了眼睛,摇了摇头,嘴里似乎在说些什么,但没有出声。罗迪没有注意到,他也揽过托尼的肩,推开了酒吧的门。

    老式门铃撞击木门,鸣声清脆。

    托尼要了一扎啤酒,与罗迪碰杯。一口灌下。

“It is time to face the truth.”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 THE END---

脑洞来自James Blunt的You Are Beautiful

所以妮妮最后到底有没有遇到老贾呢w    



附赠妮妮睡颜与睡眼惺忪妮w

---
地铁里是jar不是幻总啦只是拉女巫当jar女朋友而已qwq

评论(5)
热度(13)
© 末诃劳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