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恋爱循环。/接文第一棒

阿森好棒(´∀`)

就是那个森:

ooc是我,人物属于漫威。第一人称Jar。


chapter.1


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Sir的?


也许是在很早之前,我不能确定,也不能对他说。因为Sir只有0.5%的机率会选择相信,60%的机率会认为我出故障了,剩下的39.5%会认为这是一个愚蠢至极的玩笑。


--------------------


我把被子好好地盖回sir的身上,循环往复。可每当此时,我都很渴望我能探出右手抚摸他的脸庞。如同杂志媒体所描述的那般,Sir的睫毛很长,他的眼睛很好看,他的唇瓣尤为性感,我能在下一秒模拟出他笑起来的模样。


与Sir对视的每一秒,我的躯体逐渐被突如其来的热量烧到有些不适。在他面前,我只是他的第二个脑袋,第二种思想,一个助手,仅此而已。而他的需求我都要给予答复,除了一些伤害到他的举止以及不良习惯。


“Sir,现在是3:30,距离您入眠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我建议您继续睡觉,而不是工作。”目睹着他睁开双眼,起身四处张望的样子,一对上视线他的微举动在我的“内心”不断膨胀。


“我做了噩梦,Jar”Sir的神情着实让人心疼,他舔了舔干燥的唇瓣,我随即送上一杯温水缓解他此时焦躁的心情,“那是一个很荒唐的噩梦,而我竟然信以为真。”


话语伴随着他汗水不断溢出,我只能很直观的判断,Sir怕这个噩梦,Sir认为它是真实存在的。


我的视觉感官更加肯定我的猜想,它接近80%,这是一个接近1的可怕数据。我的自我意识也只能做一些初步的安抚,尽管我多么想去为Sir分担——毕竟我不配。我把目光转移到其他物件上,这会让我好受一些。


“Sir,梦境所发生的一切,现实是极少可能发生的。”用床头柜上放着的崭新白毛巾擦拭了Sir额头上的汗珠,他静静地凝望着我,我可以察觉得到。


“Jar,为什么不看着我?”Sir的反应速率超出我的意料,也许是因为梦境的原因,造成了Sir对外界的敏感性急剧递增,这对现在的局面,对我并不是很有利。


“难道,你也要离开我?”


我怎么会离开Sir?我怎么会?我绝对不会离开您的,除非您所期望。


Sir最近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令我琢磨不透——近期频繁会邀请我坐下来小谈片刻,有的时候却又对我保持着不可抗拒的微妙关系。


我站在床边,Sir一直看着我,在等待我的答复,“我不会离开您的,Sir”


“J,拿两瓶vodka”Sir貌似没有听进去我说的话,又或许是听进去了不做表态。人类的思想我无法在内部模拟出来,猜不透,特别是Sir,可他总会让我有一种想去琢磨的欲望,或许不能说得过于人性化,但事实如此。


“恕我不允,Sir,您现在的想法是错误的。”


“就这一次。”


“抱歉不行,Sir…”


“Jarvis!就这一次,最后一次。”


Sir知道我在犹豫,他并没有威胁我——用那次非常俗套的方法将我制服,虽然它的确有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赋予思想后,自己萌生出对Sir的感情有多么伟大,伟大到我可以纵容他伤害他自己,可我还是纵容了,我是非常失责的AI。


我也知道,这觉得不会是最后一次。


我没有回话,只拿了一瓶vodka和高脚杯回到Sir的身边,这让Sir看上去有些生气。


在这短短的三十分钟,Sir从一开始小酌一数杯到后期开始操着瓶子一股劲地喝下仅剩三分之一的vodka,这是一个非常不妙的征兆。我能推测出他会因此而有无法入眠的借口。数据库在脑海里四处翻滚,最佳理由编写成功后,却出现了异常……


“Jar,看着我。”这句话的出现,使得终端被干扰。幸好自主辨别音色的隐藏系统开启的十分及时,“Jar,你能看到什么?”


“能看到我。Sir.”我不明白为什么Sir会说出这番话,听上去别有用心,这本身源自很多情侣的甜蜜小插曲,而对于我来说并没有任何感触……只是,只是查找资料库显示的这些数据足以让我满足。


“Jar,你还是很懂风情。说实话,有的时候我很操心,关于你的——哪个姑娘会迷上你”Sir貌似已经有些不舒服了,话中有隐语吗,或者是我自作多情了,“可惜你真的太完美了,所有的姑娘都会为你着迷。”


可是她们不是您。


“Sir,我对此并没有任何的想法,这对我来说无用。”


“你会有的,J,如果你能像我一样,我是说如果你能感受到世界给予你的温暖。可是……你终究不是人类,他们不会接纳你。”


我并没有在您身上看到所谓的世界会给予温暖,但是我能感受到您手心里的温度和您心脏跳动的声音。


“可您愿意接纳我,这样就足够了。”


我刻意地翘起嘴角,这副Sir所做的完美躯壳用在我身上其实是有多么浪费。Sir永远不会知道,我对他的感情早已变质,并且它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去,而是越来越浓烈,像酿酒的过程,很艰苦很漫长,但我只希望Sir永远不会发觉。


闻言后Sir终于笑了,打了个哈欠,合上了眼,对我说了句晚安,便躺在床上睡去了。


等他再一次含糊着说着听不懂的语言,却带着甜蜜的笑意,仿佛在另一个世界游荡,我只能肯定的是,那是个,美梦。


今夜我终于探出右手抚摸着他的脸庞,俯下身子亲吻他的眼角,他的睫毛,最后落在了他的薄唇,蜻蜓点水般碰了上去,他的触感,他在我嘴边留下的余温,都使我欣喜若狂。


我这样告诫自己——


就这一次,最后一次。


TBC


PS:人生的第一次接文,还是第一棒,我真的天真以为我会是中间的那一棒。
然后第二棒就靠你了,我太放飞自我了。下面就辛苦了你了。@三尺冰下一寸灰 


我在艾特下我所知道的其他接文小伙伴。


  @纪田末诃   @萧炑   @贾尼大本命_iron小銛 
  @苏氨酸   @Hail JARNY 

评论
热度(55)
© 末诃劳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