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不住了我这里也要发!!!
#Sting #Concert in Hong Kong

也不多说什么了,别的地方也都说过了(。

比起新歌,现场的大家应该还是冲着经典去的 (显得新专辑很可怜啊,明明也那么好听的)

心目中的top5都有出现w

手机拍了几张稍微调了一下,本来摄像头就碎了竟然还拍出来了不少

朋友看了看照片说,这哪里像个六十多岁的老男人
是啊他还活跃的很呢,才不是个老男人w

啊,说个别的地方还没说的细节
唱So Lonely副歌部分的时候,他说,我怎么会感觉lonely呢,这里有这么多人和我一起。
后来还说,想要让我不感到孤单的唯一方法是跟着我一起唱【23333

我的周围都是和我一样跟着Sting把全场都唱下来了的,这种全部歌都会唱的感觉真是太奇妙了【唱完回去腮帮子疼,其实主要是笑的】

昨晚Sting为曼城袭击受害者唱了一首Fragile,却在今早又看到了伦敦恐袭的消息

Pray for London

评论
热度(4)
© 末诃劳登 | Powered by LOFTER